12.28.2009

北港無聊打

哇2009已經要過去了
我現在突然發現2009還剩3天就結束了T.T
第一次11 12月有上課
所以時間流逝得這麼快都沒什麼感覺
因為台灣9月才開課,所以總覺得還有很多時間才結束2009
沒辦法在馬來西亞活了19年多習慣了1月=開課,11月=放假=那年還有一個多月就結束了= =

人在國外,第一次感覺冬天.......
冷斃了~~~~~~
很難想像更冷的地方,大概不會想出門吧?= =
還記得秋盈跟我說過,冬天的時候不會想動,而且都一直想睡覺,這是真的= =
冬眠啊~~~可是我快要考試了啊啊啊在這樣下去不行啊啊啊啊啊

台灣幫的其他那四個,秋盈麗君,恆歷,世賢
好久沒看到你們了
聽說世賢對地震很敏感XDD
想念你們~~還有理忠的各位
不是說有些人要來台灣旅行的嗎??
要說喔

哇哇我在打什麼流水帳
沒辦法現在很餓.訂的外賣還沒送來所以上來這裡耗時間XDD
跨年你們打算怎樣ㄚ
我訂不到去台北的車票了= =爆滿了
不過可能會去台中跨年吧,有王力宏還有五月天ㄟ
我知道台中的場不夠台北的強
不過我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去台北很耗時間
而且台北會很多人吧我覺得我會在人群中窒息><
不過101煙火=口=
我想看

外賣來了
吃飯去=)

3 comments:

  1. 好吧 没米去台湾旅行的飘过~~
    台北101的烟火很赞的哦
    而且在那冷冷的空气中 相信会更美吧
    有去的话记得拍照 新年给我们看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那樣下去你會變肥的哦!我這里是沒有你變冷啦!但是也還沒到非要叫外賣不可的程度,吃飯時間就是活動時間,走出去不遠就有的吃啦!冬眠=.=好羨慕呢!我從上星期起就不停燒肝,讀書+報告+作業,就為了要到臺北跨年而先要完成。。。不過,好期待星期四就要上臺北了,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嫣~~~想你哦~~~~
    收到你的圣诞+新年贺卡了,超意外超感动的Q.Q
    也祝你新年快乐哦~~~
    考试加油吧!!
    我的宅女生活剩最后两个礼拜了T.T
    跨年也玩得快乐吧!!
    王力宏!!!五月天!!!(我在家看 =.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