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7.2009

merry christmas....

s3sy -Merry christmas...很可惜在远方的我只能过一个没用下雪的xmas..haiz...为什么这里会是summer 呢?所以在马来西亚的你们不要羡慕了,我也和你们一样即将会度过一个“阳光”的圣诞节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不懂圣诞老人会不会“热死”?可能他会用umbrella,haha

话说,最近放假,然后看到蕊蕊在s3sy.com叫我们来这边“涂鸭”,可是为什么我一只鸭子也没看到???所以我就去找了一只鸭子来咯,够意思吧??哈哈,下次一定找一只没有上色的鸭子,然后每个人上一种颜色。突然想起以前班上也是有很多动物,不知他们现在在哪里了?或许也像我们一样流落天涯。i realize that not many people post things here ..sb must be sad....so let us post sth before 2010...not matter what happen in the past..we should always have a happy ending ,right? 所以就让它有个美好的结局吧!if u can't write a long page,u can choose to write a short sentence or a word..我想一个字也很好啊,不过以我们班上pat 的情况来看,一个字好像小看你们了。。哈哈
hope all of u can have a nice celebration on Christmas day and new year......haha....gambateh..。。。


6 comments:

  1. 啊!!!我要假期>.<
    讀書讀到快瘋了。。。。
    呵呵!每次要考試時都好想出去玩^.^
    還不懂圣誕節要干嘛。。。以前都沒慶祝的,不過今年應該會在平安夜和朋友去吃大餐,然后想在下星期五上課后去臺南玩,呵呵!
    突然也好想到臺北去跨年,所以希望哥哥的工讀費能負責我的車票錢,那就能如愿以償了! ^^
    想象中。。。可是醬的話我會拮據的,又要過面包的生活嗎。。。。 。
    by最近都很努力賺取免費便當的麗君(我是頭推誒!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丽君,头推是??
    教你一招
    去到台北要回来的时候,把钱藏起来,跟哥哥说
    “ 哥~TT 我没钱回去了...帮我出吧!”
    哈哈哈
    管用吧?!

    雅雅,我竟然忘了澳洲在南半球,paiseh paiseh
    虽然没有下雪但是应该也很热闹的啊!应该很好玩!气氛比这里好~
    大家应该不是不八啦,大概是不好意思啦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頭推哦,就是第一個回復的意思lol!
    這里的人用bbs都是這樣寫的,哈哈! ^.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決定了,去臺北跨年^^(雖然明明就很接近考試,但是還是要義無反顧的去,哈哈!)
    所以只好改變圣誕行程了,圣誕節才跟另一批朋友慶祝吧!= =平安夜那餐太貴了啦!T.T
    下學期再去臺南找人請客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5. today is christmas,merry christmas~~long time no see...how are u now? hope all of you are fine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好热闹哦~
    但是第六名
    一点都不值得开心~
    即然这样
    我也开始来涂鸦好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