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4.2010

2010年理忠聚会

毕业一年多了,大家都开始了各自的新路程,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。适应了新环境,有了新朋友的大家,相信依然不会忘记我们这班从同一点一起出发的朋友。以往7点30分早自习,7点40分上课的日子,大家不多不少都还有些留恋吧?我是如此,你呢?

一年一度的聚会又来啦!这次我们将如去年一样,在新年期间举办。
地点:瑞宝家
25, Jalan Anggerik Vanda 31/167, Kota Kemuning, Seksyen 31, 40460 Shah Alam
日期:2月20日(星期六)
时间:傍晚6时正


希望大家都能出席!往后拿双联课程的同学可能就陆陆续续出国了,能聚在一起的人会越来越少,要好好珍惜见面的机会啊!聚在一起就能多了解大家的近况啊!况且这次在瑞宝家办,这么神秘、少见的瑞宝,不到他家闹翻天,怎么对得起他啊!再想想,如果这么快就跟大家断了联系,以后娶老婆或嫁人的时候,找不到人当兄弟/姐妹撑场,多么凄凉啊~~再来,大家也可以在聚会时聊聊以后的事啊,也许你和他都一样要到XX国继续双联课程,那么不就多了个伴,不会寂寞啦!而且啊,去了台湾的同学新年也会回来哦,此刻不聚,还待何时呢?以后要做生意的人,不趁现在跟大家保持联系,就错过好机会啦!嘿嘿,我都把要出席的理由都列出来了,还有好多好多,只可惜要全部都列出来的话,十张纸都不够我用啊!至于不要出席的理由啊,我想了半天,一个都想不到哦!不要把大学翘课的习惯带过来哦!聚会有得吃、喝、玩、乐,不是闷闷的老头来讲课,不用翘啦!不要抱着少一个不少的心态哦!我们是一个都不能少才叫理忠!

此外,这次聚会将改选09年度的同学委员会。新人新作风,我们希望接下来的组织能够为大家做出更多更好的计划!所以啊,请大家务必出席,一起选出新委员并见证10年度同学委员会的诞生!

另外提醒大家一下,www.s3sy.com还在等着大家的怜爱,有空没空上去施施肥吧!别忘了,我们有给钱来维持的啊!给了钱不好好利用,不值得不值得~~

再来,s3sy.blogspot.com已将大家设为admin了,所以大家可以到上面写部落格、贴照片或上载短片等等,希望这样能让大家更方便联系并了解每个人的近况。请善用!更多详情,请查看你的电邮信箱吧!

虽然说讲到钱就伤和气,但是不得不说啊~还有些人还没缴交09年的会费。RM10已包括www.s3sy.com的维持费,还包括了这次聚会的食物,值得的!若不缴交,我们也很难做啊!而且据说新年欠钱,不是好事情!相信从去年到现在,已经存够钱了吧?所以希望还没缴费的同学,能体谅大家,在这次聚会时缴费吧!今年的会费是RM5,请大家准备好零钱!

最后再次恳请大家出席这次的聚会!不能出席者,请上www.s3sy.com 发一封不少于28字的贴向大家说明。请务必给我们一个交代。能出席者麻烦向承佑0133180768发个短讯通知一声!切记,一切交通问题,将不是问题!不晓得怎么去的同学可以在5:30在Bukit Tinggi Tesco 旁的Petronas集合。谢谢。

09年度同学委员会主席
蕊君 启

4 comments:

  1. 是Tesco旁邊的Petronas哦?
    不是Giant那個哦?
    準時報到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唉唉。。。真的要發貼=.=
    主席大人你也知道我為什么不能去了的啦
    沒辦法機票已經定了 T_T
    誰愿意幫我付加值費我是很樂意留下來的,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,这次要在tesco旁的,去kota kemuning比较顺路...
    嘿嘿,能去的麻烦通知承佑一声,不能去的,上s3sy.com吧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可惡, 2月20號, 我又不能去阿, 嗚
    主席要選你這樣的人才有用喔, 阿哈哈~


    記得跟我炫耀
    新年快樂~

    ReplyDelete